close

戰績表:from Doom Barracks BBS, No95就是我


    DBSDMT (Doom Barracks Summer Death Match Tourement) 於今年七月開打,它是由一群Doom II遊戲愛好者的1 vs 1 PK競賽,這款遊戲已在台灣超過10年 (請參看拙著[台灣Doom史])
,最近還有老Doomer(年紀都在30歲以上)紛紛回籠。

   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DBSDMT,去年也參加一次,只打進決賽,今年被分發到種子球員區,每關都是很硬的對手。第一個對手就碰上
去年冠軍Unicode,不過,因為改用新的模擬器Zdameaon,再加上疏於練習,很幸運通過這關 (50:43)。

    第二個對手是我最看好有冠軍相的 QQW94,不過因為他厭倦了Map 07 (PK常用的地圖),再加上之前被非 Doom Barracks成員的Flashflash打敗,心情鬱卒下,輸了這場比賽 (50:39),不過QQW94很訝異,我的SSG (雙管槍)突然變強了。事實上,因為剛換了ASUS電腦,效率提升,此外,也換到大桌子上,滑鼠移動更遠,造成SSG進步的假象

     第三關,E.F.的SSG也是拿手絕活,不過這次表現比較穩定以50:43進級跟大家都看好今年冠軍Jason老手。這場敗得很慘(36:50),完全不 知道對手在哪,還不時被放冷槍,不過Jason確實是高手。被打入敗部時,碰到來自香港的BFG高手 Timothy,這次比較特別,我以為是練習賽(因為前一場 Timothy打嬴了Mario,我並不清楚),一開場就被1:10領先,頓時覺得怪怪的,練習也不可輸那麼難看,何況還有一堆觀眾在看! 這時像是七龍珠變超級賽亞人的樣子,一路狂追,稍為回神時已進行到30個Frags,後來50:43獲勝,很不可思議,也跌破眾人的眼鏡。
接下來,以敗部冠軍的姿態,再與勝部冠軍Jason對抗,事前E.F.給了Jason的錄影檔作研究,擬出5個作戰策略。不過正式比賽,施展不出來,還以 34:50慘敗,獲得亞軍。很高興能參與這次比賽,戰技又精進了一步,在Doom Barracks上職位從上士班長跳升到中尉排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