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期:2006/12/02   天氣:陰 (氣溫驟降)

   距上宇老騎車發生意外己滿一個星期了,在眾多親朋好友關心下,左手及右腳已可以自由運動了,這樣至少解決我吃飯跟坐立的問題--至少不用媽媽和老婆隨身在旁幫忙了。

   今天早上到自己的Blog網站看看,突然發現幾位網友來恭賀我的Blog上首頁了,一臉狐疑的情況下,到Yahoo Blog首頁去查看,原來Yahoo給我一份窩心的慰問禮--將「挑戰上宇老-創新高的代價」這篇放在「精選內容」上。雖然不知道Yahoo是用什麼標準篩選的,但是收到這份禮物感到很榮幸~~治傷的良藥啊~~   這是第一份貼心的慰問禮~




    此外,昨晚好朋友Button夫婦也來家中看我的傷勢,送我一帖由日本北海道的「交通安全」附身符,原本這是Button的座車要用的,他看我更需要,所以就送我了,這是第二份貼心的慰問禮 ~~ 希望台灣的狗狗看得懂日本的符咒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