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ncent:嘿嘿嘿,我終於拿到了結婚证書~

日期:2006/12/17
天氣:晴

    小妹Angel今天出嫁了~ 年終大清倉啊~~

    翻翻Angel跟Vincent的結婚照,感覺好像還在家中剛出社會的小妹Angel,一晃眼竟然也要為人婦了~ 而媽媽覺得很難過,家裡以後就少了一個人,因為Angel從小就一直在媽媽的身邊

    她和老公Vincent在士林地方法院公証結婚,剛好去看看和我以前公証結婚有何不同。

    今天一共有三梯次,每梯次大約有15-20對新人,服裝各異,有的很有造型,有的好像上班中跑出來的。婚禮結束後,中午到悅上海吃「訂婚」喜宴;真是有點 怪了,早上結婚,中午還要訂婚~~我想去公証結婚可能是先早點取得合法執照吧。

     最後,祝Vincent和Angel甜甜蜜蜜,幸福快樂 <-- 這也在天上爸爸的願望吧~




親友團重點人物:左起媽媽,媒人婆,親家母


就位了,排在3-5號,剛好在第一排最邊邊,好位置!


法官訓話中,還笑!


新郎新娘請轉身...


妳願意嫁給我嗎?


親友團插花一張:左YSL, 右Annie


恭禧你Vicent同學。因為你努力不懈,有始有終,特頒此狀,以茲效尤~


我們是合法的囉~


全家福合影~~左起John, YSL, Annie, Angel, 媽,Vincent, Jupiter
媽媽:女兒跑了,家裡少一人,難過ing...以後沒有人幫忙打掃家裡了..
Annie&John:哈哈,我們的房間變大了~
Jupiter&YSL: 不要肖想,Angel留下來的那間房間是我們的!!
Vincent&Angel:不要搶啦,我家很大,隨便你們住啦~ 酌收清潔費用~~

更多的照片在「Angel出家囉」的相簿中 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